Friday, July 8, 2011

在这个世界里...人...和人生...要怎样过..才算精彩?

今晚..我又回来写了...心理好难受...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我是人吗?如果我是人..但我为何不能让自己改进..为何我还是停留在小时候的世界里?为何我不能踏出来?为何...有人能教我吗?教了又如何..我还是一样..死心不改...有用吗?当然..没用...为何...我心中我把女友和我兄弟都当成是宝....他们可能当我是草...我要死在他们手中吗?兄弟...都说了兄弟... 虽然不能同年同月同年生,但我希望...能与你们..共同生活到我们全部进入棺材...有什么事就说...却兄弟们..当我透明...也当我傻瓜...当我幼稚..还觉得我是大少爷...人生存下来有什么意义..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不懂... 我不懂我该怎样走下去我的未来...没人生目标...寂寞...空虚...孤独...幼稚...垃圾...不上进心....这些日子来....我发觉...所谓称兄道弟...却...是假...但我还当他们是宝...却换来的是...上面所写的东西... 兄弟...拆开来写是一个口,一个儿....就说兄了..一个口一个儿... 却有人去想过为何要放口在上面吗?就是要说话...却...没有开门见山... 失败... 儿呢?比儿子还要亲的人...却...被当透明... 被兄弟玩到团团转...理由说不要跟你说是为你好...但...知道我在想什么吗?女友说我,不配当别人的男友...难道我是这样的人吗?也许吧...没用家伙..当然没资格了..爱...是爱她所有缺点和优点是吗?却...被说..我不爱...不在乎,不关心,什么也不是...人生像一场游戏...输不起..真的...GAME OVER...我想我的人生要划上句号了吧..神..可以收回我的性命吗?在人间我找不到快乐...好辛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