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反了反了

最近跟她不断吵架...知道为了什么吗?她竟然为了朋友跟我吵架...哼..厉害了吧?算了..我知道在她心里朋友和家人都排前了..我呢..就最后一个...接受吧..竟然她做初一我就做十五了...虽然我放不下她但她要就陪她玩下去...而且最近她欺骗我越来越多了...以前不知道有没有..但现在我就算现在吧..最近她跟一位"姐妹"聊天...是男的..我还认识...妈的..竟然叫她叫dear!!我很气..但我要怎样做..不能做..为有等机会来我才报仇回了...现在我连多问她也不行,一直说我没有资格不信她..看来她在我背后做对不起我的事了吧..不然怎么一直说呢?我会查出来!!还一直说我幼稚...也许要甩我了吧..朋友叫到就走..我的约会跟她朋友同一天..却她要跟她朋友出去...说我不应该拿假期一天陪她..!!!!变了,反了,我!!我不会再对她,以前我知道我做错很多所以就一直迁就她!!!但现在!!不可能!!!我不会信任她!!除非她有所改变!!曾经诅咒我会得到报应..而我的报应也就是她要报仇我吧!!来吧!!!我奉陪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