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三月了..

很快就三月了..和你离别也已经三个月了..不知道你在那边过得好不好,压不压力,开不开心呢..很想告诉你,我一点都不开心,我一点都不好..但...你已不在我身旁了..去了每个地方每个角落都有你的身影...好想你~但见到你,不懂我为何会不开心...真是矛盾...你应该有很多人追求吧..希望下一个男生会好好疼你,也希望你好好珍惜他吧..

hey~我真的好想你~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太多情绪没有适当的表情~最想说的话要该从何说起~不知道你现在是否像我一样在想你..
这首歌我几乎每天都在唱都在听..但就是哭不出..每一夜都想你...几乎每一晚45点睡觉..很讨厌夜晚..很讨厌一个人..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但一个人时候就很难了...现在一个人吃更加恨...恨一个人吃...恨自己没勇气踏出来...haiz~很难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