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突然想到的东西想在这里写…

在fb看到一张照片写着'谢谢你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我想到两人…一个是姓洪一个姓莫…或许我遇见这两个女生是不对时间吧…一个从在我生命中5年,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4个月…一个让我看见自己…一个让我变成她来管教我自己…好好笑吧…也许在生命中她们的想法,生活方式都完全配合不到我,我也配合不到她们,所以因此而分开…当然也不能怪她们从我生命中跑出去…也许是自己问题吧…不能好好的珍惜吧…自我反省…在我脑海里印象最深刻是姓洪的…虽然她偶尔会脾气坏,霸道,固执,等等…但是她改变我一切…也许还没到时间来让她看出我改变…但我会一直的不停的改进…而姓莫的虽然看她就像看见自己的缺点…但她给我的感觉像是………怎么说感觉呢……很难说 吧…也要谢谢她们两人留给我的美好回忆……她们永远会在我脑海里永不消失…好吧…该说的就说完了呢…为将来而打拼吧…加油邱鼎杰!!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起…但至少有我家人支持和几位兄弟支持就足够了…知足快乐…--也希望他们都可以找到她们的幸福和所谓好男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