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不懂最近心情怎么会说不出的心情...

到现在一个人在家里...感觉很空虚...不好受..心情有些不爽和低落...却说不出口就惟有在这里写写吧...好久没回来这里写了呢...好讨厌自己呢...发奋工作却散光却起度...他妈的..但又能怎样呢?自己都读不好书,只能怪自己不好好读书来...人没了钱也没..终于在我身上发生了.....却在朋友面前要嘻嘻哈哈...好讨厌自己每一天都要带不同不一样的面具去面对每个人...带到现在都不懂我是谁了...我还像以前的邱鼎杰吗?还是我以前就这样子了?也许吧..好恐怖...说出来了不懂人家会对我有所防备吗...就算好兄弟...也许也会吧...好难预料的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