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受不了了!!!!!

我好烦...有谁可以帮帮我?原来我是那么幼稚...在朋友,兄弟面前都会说谎话吗?会彼此不开门见山的事情...原来我才发现我是那么幼稚...难道我要依赖我爸爸吗?是我要吗?是因为他太厉害...我要做什么都要经过他的允许..不然就会被骂..难道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出来创吗?兄弟之间我是最没用...我知道!!我是一个垃圾废人...也许也没资格当人男朋友吧...幼稚,烦,压力,依赖....
算了..不想说了...
我烦是因为'她',最近一直吵...我不知道她在想着什么....是真的要分吗?每次吵架就会用分手两个字来威胁我,不然就直接关我电话或者就说一些令我讨厌的话...绝吗?她幼稚吗?但却有人说她成熟过我....伤透我的心....原来我和她整整4年了!!!4年了!!!!我们感情是像她所说的‘我们只是名分上有关系,其他什么都不是’为何??!!!为何要这样对待我...怎么一直认为自己没有错,却一直要我承认错,难道我付出不多吗?是吧..在她眼里,我什么都不是..只有绝望,不信任... 什么也没有做到...看sui我吧... 还说我幼稚..以前我的确做错了,但我改了,她还得寸进尺,人的忍耐度是有限!!!!别逼到我发疯!!!!!!!!!!
烦+伤心,我伤心却不能告诉任何人...从到现在我哪有一个人真正了解我...没人...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很不想活在这个世界!!!!!我这个废人垃圾!!!!! ar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