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haiz...

最近好压力...但却不知道压力是从哪儿来....是assignment吗?也许吧...最近我很down...不知道该怎样做...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答案是没有... 觉得我吃到那么大了...21 岁了。。年轻一派都要叫我老牛了...却不懂,不知...飘然...没有目标...很惨...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也许我以前太幸福了吧... 只有吃喝玩乐...现在才懂得真真的烦恼...好失败的家伙....我很想放弃现在我所读的科目...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但我是不想让老师们看到我太丑的一面也不要给他们对我失望。。。我宁愿放弃....我这样做对吗?或许是错吧.... assignment...我不知道做得玩吗?? 什么人都不能救到我..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应付...也睡不好。。。脸色也苍白多了...我该如何去解决我的问题..每次人家说的话,我有听下去吗?还是没听呢?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很爱逃避现实的家伙...我也不知道...我连我是怎样的人也不知道。。。我是否去死好了?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