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发泄发泄~

我又回来了....这几个月来,都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看到自己好朋友一对一对会发觉自己是多余的...这种心情有谁懂呢?还是要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感觉好累...不懂现在要该怎样做...喝酒抽烟都不能解压...什么都要放在心里...当要告诉人家时候却说不出那个感觉出来...越来越爱呆在家了...不喜欢出去了,出去就看到一对一对的情侣...sien死了...刚开始还以为一个人生活多好...久了...累了...需要人依靠...但....如今的社会能有人让你依靠吗?如今的社会都是钱钱钱....没钱少来谈恋爱...没钱朋友也越来越少...没钱什么鸟都不能做...对于这种生活我感觉累....累到想要离开这个世界...至少我不用烦我未来是什么,我未来会是如何,现在的我能过到怎样,也不用看人家的眼色做人....我发觉我越来越不是地球上的人....疯了...

终于发泄完了...舒服了...就算跌倒也要爬起来....就起来吧...人生是我自己的,我想只有我走路才能知道我得到什么未来...不管怎样....我不会容易被打倒的啦..哈哈哈~我是谁leh?我是teng keat leh.. ko teng ko keat...发泄完了..没什么好说啦~谢谢blogger没有你我都不知道去哪里发泄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