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我该如何做出选择.......

烦....烦.....怎么天要给我做出这样的选择呢?还是要考验我?请您告诉我好吗?我不懂要该如何做出这样决定...我还以为我会很伟大....原来我不是这样的人干嘛要去伪装到那么伟大...傻了吗?的确...我一生里我觉得我很傻...很笨...很害怕....那我又能怎样呢?珍惜?争取?放弃?退出?您好厉害...丢这样的问题给我要我去解决...从小到大都一直逃避....这一次我完完全全逃避不了...我要一定要做出选择...我宁愿我受到最大伤害也不忍心看着....还是算了...我来这边是发泄发泄罢了...不写了...每什么心情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