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8

4年多了我又回来咯...

2014的10月12日 00:00 许的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希望她比我幸福~第二个愿望,让她找更爱她,疼爱她的男人” 原来早2年前已经实现了.看到她这样也不错了. 至少比我好就好了😀😀

在这4年里我要感谢所有的人帮助我,让我成长的,害我很惨的,让我喜让我忧的还有等等...虽然走到好辛苦,却领悟满多东西一下的.呵呵... 看回去自己写的日记还觉得当年的我好负能量一下...卧槽...真够力...

如今都28岁啦..看到一个一个朋友结婚生小孩都不错事业真的提他们开心却担心自己的未来不懂要怎样走下去...唉..惭愧到...算了呗...目前要做好自己一直要不断的让自己更坚强更好...加油咯~ 各位兄弟们也要加油!!!

好久没有写了突然来到这里好多字都想一一的记录下来却太长了..懒惰咯..台湾,civic这两个都达到了....接下来下一个目标...要有一个小小的泰国餐厅...加油!!邱鼎杰你能的..有了一桶金我就可以实行我的目标啦!!



好怀念去台湾的时候啊~
这些菜好吃也好怀念...😌


多会装逼XD


超级喜欢这张阳光

我自己拍夜景也不错一下..😎

不错的冰淇淋

2年后才放一些照片多好笑呢....真的很想在去一次呢...都不知道几时在能去呢....
好咯..去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