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在不敢相信任何人了........在不会为了人而去两肩插刀...在不会为了“情”这个东西刷得团团转了~永远不会!!

终于....解决了...在短短的四个月里多如梦一场...有哭有笑有疯...一一出现在我脑海里....真的不懂得怎么形容....我在不敢在任何人面前说出真话了....永远....自己苦自己收....被人出卖感觉原来是不过如此....社会..面具....都必须面对...经过这次的教训后...我不会对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在善良了...不会....不会这样傻乎乎的去教导任何人一个功夫...这里和海边都是属于我的世界...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人人都把我邱鼎杰当着笑话来看待...不知道何年何日...我会去结束自己的人生...宁愿投胎去做动物让猛兽吃掉也好过在人群当中受折磨...很多前辈说这是一个经历...却这经历好难...封锁自己在房间里不想接触外面世界不能,接触了又是非多多...烦呢...


在不敢相信任何人了........在不会为了人而去两肩插刀...在不会为了“情”这个东西刷得团团转了~永远不会!!

没什么了~发泄了还是要走下去~邱鼎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