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最不快乐的日子终于出现了。。。

昨晚跟她一起的日子很快...5年3个月又3星期就这样结束了..不懂怎么我会放手了...前晚听很多人的comment..有些说她外面可能有男人,有些就叫我放手让她去成长....烦了整整两天,挣扎了两天...放了..结束了..心很痛..好伤..时时刻刻都在流泪..但有要伪装在朋友面前说没事,上班也是..好辛苦...以前失恋感觉没什么,没有就找过罢了.但这次的不懂为何那么伤,那么痛...心如刀割...

每次听了想你的夜就流泪..如果爱可以重来那该有多好...但过了就不能在回头了..前面还有很多路地要走...我应该往前走吧....原来我是这样的人,也许我跟她的等级不一样,我给不到她未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