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Haiz~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过了单身的25天~表面看起来我很坚强...却...不懂...今晚又再难入眠...好讨厌这样感觉leh...没人陪~兄弟一个一个的忙了...问候几句就这样了..发现到..'人生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哭过笑过至少还有我'的句子只有能在电影播出或者小说出现而已...在现实生活...难~
真是一言难尽~想跟她天荒地老~5年得到她人却得不到她的心~当时多想抱着你哭却又哭不出~现在就一个人孤孤单单走到天边~真是伤不起~每一天就想你的夜,你却不知道~还记得为她流下第一泪是在2010年的某天吧~女人的选择难以抓~现在为能做的就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她的美丽让她带走,从此以后我在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也许只能等下半辈子才能跟她天荒地老吧~但是还是会取消资格我的追求吧~错错错在于谁呢?也许在五年是我守住你的承诺太傻,只怪自己爱迷惑〜换来的只是爱~可不可相逢恨早~想知道你过的好吗~没有我也是种解脱吧~当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挽回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结局吧~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我也不懂未来在会接受别的吗~是我还放不下,放不下那些的那些的疯狂,是我还放不下你许我的天堂~真的放不下~还想起了单身感情歌~有多么的煎熬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