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时间快过但..我觉得难过...

第四天的单身天..好不习惯的没有你在身旁,好不习惯没有你陪伴吃东西,好不习惯没有看你的笑容...什么都不习惯..在次听到有人对我说'你还爱我,但我不是你要陪伴一生的人'看了再次的心痛,心酸,心疼,难过,难受...也许是天意弄人吧..也许天要我学会自己独立,不许逃避这个吧..好累..却不能睡...
5年多了...回想起点点滴滴..在我脑海里绕着,好痛...好痛.....想哭..但眼泪不能流了..冷血吗?也许是吧...没想到我心里世界有彩虹的时光值得5年多而已..如今在次走入了黑暗的世界了...要有人来帮我涂上颜色,是能但...不能完完全全的有彩虹吧...幼稚,吊儿郎当,没出息,没信心...烂人...那个人就是我...不写了..没人懂我的心..唯有在这里写写当作是透气的网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