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心 终于领悟这个歌词了..

难到注定爱上你 最后伤的是自己,难道注定这一切将是回忆,你的心不属于我 为何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因为寂寞和空虚.... 以为这几率渺少中渺少...偏偏我就是中奖了...厉害咯...得了...终于了解整个歌词的意思...小时候傻乎乎的不会去烦爱情和金钱的烦...现在越大了越来越烦这些...

在这些个月以来我真的是傻了吗?明知道没结果的事情却要摘自己的头下去...搞到自己现在就这样了...傻...整天都骂说自己傻...却一直反复的做傻的东西...傻有傻福..呵呵...真可笑...傻人会活在这世界吗?被人玩弄就有呢...邱鼎杰...起来了吧...没有人能陪你度过一生...只有自己能陪自己过一生...为何我会傻?为何我会这样?以前一直听那些风水老师说..我不傻...我很聪明~ 收皮啦!!傻到得到人却得不到那个人心...现在还要对她死心塌地...还要糟塌自己...有用吗?!给老爸挂了两巴掌了还不会醒来...真的傻爆了....

呼!!!发泄完了....振作吧...五年的都放得下了难道这一个月多的感情放不下吗?别傻啦...你糟蹋自己没人可怜你的!!为何要糟蹋自己?! 自己想做的东西就去做...年尾~ 我存一笔钱去台湾~ 当作去散散心好还是见识东西也好! set 目标~ 年尾去台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